行动成就健康

   再好的治病方法只有去做才能实现健康。312经络锻炼也不例外。只有你天天锻炼,日日坚持,日升月落,从不懈怠,那么在防病治病方面,你才会受益无穷。

  因为要想让经络每天都能正常发挥“行血气、营阴阳”的生理功能,就必须天天保持经络畅通,也就必须天天激发它、刺激它,使它保持正常运行,如果病情好转,就放弃 312经络锻炼法,很可能旧病复发。保持经络通畅,不是一朝一夕的事。要想通过做312经络锻炼法收到强健体魄、祛病延年的效果,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持之以恒的练312经络锻炼法。既不要因短时期内看不到效果而轻易放弃,也不要因初见效果就停止锻炼。312经络锻炼法,应该成为你每天生活中的一部分,成为相伴一生的朋友。

  付更新患有骨关节病多年,他说,自从参加 312 经络锻炼以后,他身上的十几种病就都好了。他的这些病主要的就是颈椎病、腰椎病、骨关节病,最厉害的是膝盖关节病折磨了他 30 多年了。腰疼在从 72 年照片子时就有骨质增生,从那以后,他就经常到医院去看这个腰腿疼病,一直也没有治好。他于 96 年 5 月开始学习 312 经络锻炼法,到现在已经 10 年多了。通过 10 年多的锻炼以后他身上的十一、十二种小病都好了,以前因为小病缠身是他非常痛苦。他原来的颈椎病、腰椎病、膝盖疼、失眠、好感冒、咽炎、鼻炎、神经性头疼等等多种病,给他带来了很多的痛苦和麻烦,上班时都带着止疼片,神经性头疼来了以后吃一片就好,不吃还疼。在他参加了 312 经络锻炼以后,通过自己练习,他就觉得这种方法非常科学,学了以后真是管事,于是他的病逐渐在好转。

  他在学练 312 经络锻炼法最重要的体会就是一定要认真练,多年不断的练,他说“通过学习 312 以后,我就非常钻研这个东西,我就一天不落的在锻炼着 312 ,就是每天两次,书上写着呢一天不少于 2 次,每次 3 个穴位按摩不少于 5 分钟。我呢,就多加了点量,就是加大点力度。我每个穴位做 3 分钟,腹式呼吸做 10 分钟,下蹲我能蹲 80 个,所以通过这个锻炼以后,我这十几种小病我觉得就都去根了。现在呢,我通过这几年锻炼以后非常灵活了,颈椎没问题,腰椎没问题,腿也没问题了。原来我这个腿膝盖以下的浮肿挺厉害,我的小外孙把个球踢过来,我再把这个球给他踢回去就疼了一眼泪。这是刚退下来的第一个月因为这个膝盖以下浮肿的挺厉害,不听使唤,挺疼的,一动就挺疼的;我现在搞下蹲以后呢,我这个腿不浮肿了,这 3 、 4 年不浮肿了。现在我蹲得很到位。我原来蹲了,就蹲十来个,现在我能蹲到底,能蹲 80 个,。通过这个下蹲,通过全面的 312 锻炼,我觉得我的精神好了,体力也增强了。我原来失眠,我二十几岁就失眠。上班的时候就睡个 3 、 4 个小时觉,白天没精神,我说我活不到 60 岁。现在,我通过锻炼以后,精神好了,体力也增强了,有信心健健康康的活到 100 岁。”

文章来源: http://www.jk312.com/show312New.asp?id=57

沒有留言: